PSN港服“Days of Play”优惠开启:《漫威蜘蛛侠:迈尔斯》8折

2021-05-2611:04:58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PSN港服公布的新消息,优惠活动已经开启,此次《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恶魔之魂》、《对马岛之鬼》等作品均有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9日。

  从此次公布的促销打折细节来看,《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标准版折后价318.4港币(-20%)。《恶魔之魂》标准版折后价482.8港币(-15%)。《如龙7》折后价278.6港币(-30%)。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标准版折后价219港币(-50%),《十三机兵防卫圈》标准版折后价246.4港币(-45%),《女神异闻录5S》折后价297.7港币(-35%),《铁拳7》折后价73.8港币(-80%),《仁王2》完整版折后价338.3港币(-15%)。

  目前,PSN港服已经开启“Days of Play”优惠活动,优惠截止日期为6月9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优惠活动页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