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pic独占《泰坦工业》上架Steam 6月发售支持中文

2021-05-2614:20:25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泰坦工业》在Epic平台限时独占,售价104元。今日(5月26日)开发商Brace Yourself Games宣布《泰坦工业》上架Steam,游戏将于6月21日发售,支持中文。售价暂未公布,但官方表示届时会有首发八折优惠。

  游戏预告:

  《泰坦工业》是一个在土星卫星上建设工业城市的战略游戏。玩家将能创建庞大的工业城市、设计强大的工厂,并与其他人为资源、领土和权利竞争!

  游戏特色:

  设计你的城市,让它从几个小建筑扩展成为一个大规模的大都市!

  设置你工厂里面的生产流水线,使原始资源变成更强大设备和建筑物。

  平衡你的员工、 你的工厂,和你的建筑物的需要,产生一个强大、 高效的经济。

  通过战略性放置武器、 盾牌、 推进器,及其他,设计你的战舰的内部,减少薄弱环节和最大化其战斗力。

  通过战术战舰作战、 技术优势、 政治的影响或你的工厂的巨大纯生产力,克敌制胜。

  游戏是“可暂停实时”— — 以你选择的步伐作战!

  与其他虚拟玩家为资源、 领土和权力竞争。与你工厂的船舶、 技术、 影响力或巨大生产力争斗。

  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