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8K/最高画质演示 每帧都能做壁纸!

2021-05-2408:54:4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5月24日),Digital Dreams分享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在8K/最高画质设定下开启了光线追踪的的游戏场景,最终效果看起来十分惊艳,我们一起看看吧!

  为了以如此高的分辨率运行游戏,Digital Dreams使用了NVIDIA RTX 3090显卡,并使用了照片级Reshade Mod,通过视频可以看出,虽有游戏不能以60帧运行,但也不会低于30帧。

  《荒野大镖客:救赎2》继续以美国西部为题材,采用开放世界的形式给予玩家更自由的体验。剧情方面,本作讲述了一个关于亡命之徒亚瑟。摩根和范特林帮派的故事,描述他们一路为生存劫掠、战斗,在辽阔蛮荒的美国腹地上谱出生命的乐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