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万代南梦宫推出数码宝贝新游

2021-05-1621:16:52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晚的20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腾讯与万代南梦宫合作推出数码宝贝IP手游,名为《数码宝贝:究极进化》

  《数码宝贝:新世纪》由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奇侠互娱共同开发,是中国大陆地区首款以原创剧情为主,同时包含原作动画剧情的卡牌+RPG手机游戏。

  游戏历时三年精心打磨,版权方全程紧密参与策划监修,力求将最符合IP设定、原汁原味,同时创新生态玩法的数码宝贝新世界呈现给大家。 在游戏中,你可以与300+数码宝贝搭档冒险、策略激战,快来成为新一代被选召的孩子,开启专属于你的冒险之旅吧!《数码宝贝:新世纪》全平台火爆预约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