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要来了?任天堂在国内注册“Switch Lite”商标

2021-05-1415:27:03来源:新浪游戏

  Switch Lite是任天堂于2019年9月20日发布的switch的新机型,这台新主机(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新掌机),主打小型化,轻量化。Switch Lite 采用一体成型机身。无法像原版 Switch 一样将左右两侧的 Joy-Con 手柄拆下来。但更小巧的机身却让它的便携性大为提升。

  我们都知道,初版Switch已经推出了国行产品,然而Switch Lite却一直没有国行产品。但毫无疑问,任天堂不会错过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

  近日,根据中国商标网的信息显示,任天堂在2021年4月30日申请注册了“SWITCH LITE”商标。

  当我们点进查看商标详细内容,显示的是:此商标正等待受理,暂无法查询详细信息。

  虽然没有内容,但我们也不是傻子(滑稽表情),“SWITCH LITE”商标意味着什么?就算我们是傻子,也能明白。其实早在2019年的时候,腾讯就表示Switch Lite的引进工作正在筹备中,但之后一直没有更多消息了。

  但无论如何,既然任天堂已经申请了“SWITCH LITE”商标,相信国行Switch Lite离我们也不远了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