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见!《DOTA2》官方宣布TI10邀请赛举办时间

2021-05-1211:27:01来源:新浪游戏

  《DOTA2》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了TI10 国际邀请赛举办时间,赛事将于8月5日~8月15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8月5日至8月8日举办小组赛;8月10日至15日举办主要赛事。

  除了宣布TI10的正式召开时间之外,官方还提到了近期游戏内更新内容的信息,一是战队应援团功能,应援团籍分为青铜、白银和黄金三个级别,官方上架了包括Team Aster在内目前共有17支战队应援包。今年将推出两个单独的活动而不是像往年一样集中于勇士令状的大活动,一个位于6月中下旬,另一个将在TI10结束后。

  官方原文:

  今天游戏内更新和官网文章的主要内容:

  1。推出战队应援团,应援团籍分为青铜、白银和黄金三个级别,包括Team Aster在内目前共有17支战队上架了应援包

  2。第10届国际邀请赛#TI10#举办时间确定,小组赛8月5日-8月8日,主赛事8月10日-8月15日,地点为瑞典斯德哥尔摩

  3。今年将推出两个单独的活动而不是像往年一样集中于勇士令状的大活动,一个位于6月中下旬,另一个将在TI10结束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