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战略游戏《小兵大战》 4.29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

2021-05-0408:14:22来源:新浪游戏

  部署最好的军队来压倒你的敌人,赢得最终的拉锯战!

  像素战争战略单人游戏《小兵大战》于4月29日开启Steam抢先体验。经过3年多的开发,玩家可以操作强大的车辆体系以及多种多样的步行兵种。战斗一触即发,而你可以享受到物理学的动态战斗在战场上爆发出的混乱局面!开发商Skirmish Mode Games希望大家能去社区提供宝贵的反馈意见,这样游戏就可以飞快打磨进入正式1.0发射啦。

  游戏自带简体中文!而且一次购入即买断,游戏内不包含任何内购。

  《小兵大战》这款深度拉锯战战略游戏,需要你在这个以战略为重点的紧张的机械战斗游戏中,部署正确的士兵、坦克、直升机和飞机。研究正确的单位,创造无限的战略组合,并调用空袭来击败敌人。战斗是随机产生的,带来了无限的可玩性,每次开局都是独一无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