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至日2:幸存者》公布发售日额外内容

2021-04-2914:55:51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505 Games与开发商Ironward宣布《红至日2:幸存者》(Red Solstice 2: Survivors)在6月17日周四上线PC Steam平台发售的当天还将同步发售额外内容。

  在游戏发售当天,玩家可额外购买的内容包含:

  • 官方音乐原声集:官方音乐原声集的售价为99美元,内含超过15首由著名作曲家Piotr Musiał创作的曲目。Musiał创作本原声集灵感来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科幻电影作品,以震撼人心的交响为基底,辅以黑暗风格的现代合成器音乐。
  • 塔纳托斯护甲皮肤:游玩《红至日2:幸存者》时,务必小心名为塔纳托斯的变异种!人们用希腊神话中的死神命名它,那自然是有道理在的。 以0.99美元入手这件独一无二的游戏内护甲皮肤,让全火星的变异怪物闻风丧胆!
  • 数字版美术设定集:在这本售价6.99美元的数字版美术设定集中,你将更深入地了解火星以及其上的种种生物,并了解才华横溢的美术工作者们如何赋予游戏生命。 本设定集中收录有大量美轮美奂的概念美术、素描草图、插画等珍贵资料!

  玩家可以单人游戏或进行多至8人的合作游玩,《红至日2:幸存者》将紧凑刺激的动作元素与步步为营的战略思考相结合。游戏融合了深度的战略玩法与实时的战斗任务,玩家需要快速反应在充满敌意的世界中生存下来并决定星球的命运。游戏将支持中文语言,更多其他语种支持与信息请查看官方Steam页面。

  《红至日2:幸存者》(Red Solstice 2: Survivors)将在2021年6月17日上线Steam平台,现已开放愿望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