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发布《生化危机7》特别回顾视频

2021-04-2710:15:1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卡普空为已经通关RE7的玩家准备了《生化危机7》特别回顾视频,唤醒记忆,迈向《生化危机8:村庄》!本视频亦会收录于《生化危机8:村庄》内,视频包含《生化危机7》的剧透内容,尚未游玩RE7的玩家酌情观看。

  在《生化危机8:村庄》中,从惨案中生还的伊森·温特斯在反生物恐怖组织“BSAA”的庇护下,与妻子米娅·温特斯和爱女萝丝过着平静的日子。可是,如此幸福的生活却因为BSAA队长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的袭击而粉碎。为了夺回被抢走的女儿,伊森再度投身死地。

  《生化危机:村庄》是一款由卡普空开发的生存恐怖类单机游戏,是游戏《生化危机》主线系列第八部作品,《生化危机7》的续作,是首款面向第九世代游戏主机的生化危机游戏,预定于2021年5月7日发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