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城堡Demo展示 温馨古堡陪女儿躲猫猫

2021-04-2510:33:32来源: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8:村庄》城堡DemoPS平台独占抢先试玩即将开放,Gamespot发布了该试玩的一段内容展示,我们可以先来品鉴一下。

  视频欣赏:

  本段试玩展示中并没有出现大家心心念的夫人,只有女儿出现了。女儿出现的过程中一直身姿模糊,周围伴有某种昆虫,看着像个真吸血鬼似的。但这毕竟是《生化危机》啊,你说你是真超自然不是伪科学,让我怎么信嘛。

  本次的城堡Demo试玩将于今日17点至明日1点之间面向PS4/PS5玩家开放,还没预载的玩家可以抓紧下载一下。Demo可游玩时间为30分钟。

  另外,已经有油管大佬打出了本段Demo的流程速通,仅花了3分12秒…………

  视频欣赏:

  之后在5月2日还会面向全平台开放一个限时24小时,可游玩1小时的Demo,城堡、村庄两部分可自由体验。

  《生化危机8:村庄》将会在5月7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