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 with 威力加強版』将于4月28日发布免费更新及付费DLC!

2021-04-2312:19:12来源:新浪游戏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历史仿真游戏“三国志”系列最新作“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及“三国志14 with威力加强版”(Windows®/ 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将于4月28日(三)推出包含假想剧本‘皇帝吕布’、追加事件名鑑功能及擴充事件編輯功能等免费更新,并同步发售付费DLC剧本‘征伐南蛮’&事件组合、称霸战记模式专用剧本‘吴平定战’、‘诸葛亮北伐’事件组合及“三国志13”武将脸孔CG组合第2弹。

  此外光荣特库摩史上最大规模的Steam特惠活动‘KOEI TECMO Publisher Weekend’也将于4月23日(五)1:00开跑,至4月26日(一)为止的期间内“三国志14”可以7折、“三国志14 with 威力加强版”可以8折的优惠价格购买。

  ■免费追加吕布登基为皇帝的假想剧本‘皇帝吕布’!

  剧本‘皇帝呂布’是以197年7月为舞台的假想剧本,本剧本中吕布吸收了猝死袁术的军力,继而登基为皇。

  <剧本背景>

  正当群雄为争夺中原霸权而持续激战之时,自称皇帝的袁术骤逝。与袁术缔结同盟的吕布立即吸收袁术军,夺其帝位后即位皇帝。于是,皇帝吕布君临天下。

  ■追加“事件名鉴功能”与再次扩充事件编辑功能

  本次更新中将追加可阅览“三国志14 with威力加强版”中收录的事件及已经通关的结局的‘事件名鉴功能’。玩家将可以随心所欲阅览‘桃园之誓’、‘美女连环计’及‘三顾茅庐’等超过100个游戏中登场的事件。

  从1月开始发布的事件编辑功能,也将针对事件发生条件追加‘武将所在都市’、‘有无厌恶武将’、‘势力的支配都市数’、‘义兄弟判定’等条件,并在事件结果中追加‘义兄弟变更’选项。

  ■发布付费DLC剧本‘征伐南蛮’&事件组合

  剧本‘征伐南蛮’&事件组合为‘三国志14 季票2’内含之产品。请留意重複购入。

  ‘征伐南蛮’为225年7月的史实剧本。蜀国在夷陵之战战败后随即重整态势,并与吴再结同盟合力抗魏。然而就在此时,南中却有不祥之兆……配合剧本发布,将同时推出‘七擒七纵’等让时势更为精彩的事件。

  <剧本背景>

  刘备欲为关羽报仇进攻荆州,却于夷陵遭孙权军的陆逊攻溃,向诸葛亮嘱託后事之后逝去。诸葛亮辅佐刘禅执政并与吴再结同盟合力抗魏。但却在此时,南中发生叛乱。

  ■发布付费DLC称霸战记剧本‘吴平定战’与‘诸葛亮北伐’事件组合!

  称霸战记剧本‘吴平定战’与‘诸葛亮北伐’事件组合(5个)以及“三国志13”武将脸孔CG组合第2弹为‘三国志14 季票2’内含之产品。请留意重複购入。

  称霸战记剧本‘吴平定战’是魏蜀已灭亡,三国之中仅吴国得以延续,而欲伐吴统一中华大地的晋和捍卫疆土的吴之间的战争。

  晋以杜预为主帅率领精锐侵略吴国,吴国皇帝孙皓则对此展开迎击……这是描述三国志时代终局之战的短剧本。

  ‘诸葛亮北伐’事件组合则将新追加‘天水的麒麟儿’‘街亭之战’等描绘诸葛亮北伐的5个新事件。

  “三国志13”武将脸孔CG组合第2弹则是收录可于“三国志14”“三国志14 with威力加强版”的‘编辑机能’中使用的“三国志13”100张脸孔CG组合的DLC。

  ※本下载内容为‘三国志14 季票2’内含之产品。请留意重複购入。

  ■免费更新计划预定现正公开中。预定将追加假想具本以及扩充功能!

  公开“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直到5月为止的免费更新预定。包含每月将追加假想剧本及扩充事件编辑功能等,之外,将会持续为深化游戏的乐趣而持续扩充功能。

  <今后免费更新计画时间表及内容>

  ・2021年5月27日(四)

  追加假想剧本‘锦马超展翅高飞’

  扩充事件编辑功能(追加事件触发条件的种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