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A测更新讲解 新职业和大量新内容

2021-04-2211:10:08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22日),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发布Alpha测试研发更新视频,游戏团队成员表示游戏开发作业已进入第二阶段,官方会推出部分的游戏后期内容供玩家测试。

  封闭A测将会推出全新职业“圣教军”,等级上限从45级提高到55级;玩家可在两个区域继续探索主线任务和剧情,这两个区域分别为武僧的故乡萨维恩山和黑暗森林,以及阵营导向PvP、PvE玩法“斗争循环(The Cycle of Strife)”等内容。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的背景设定在《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与《暗黑破坏神3》之间。 世界之石虽已破碎,但是碎片之中仍然残留强大的腐化力量。迪亚布罗的手下企图利用这股残存的邪恶力量,重新召唤恐惧之王。 世人认为大天使泰瑞尔已死,急需要新的人类英雄,来抵抗所有的邪恶势力。

  《暗黑破坏神:不朽》封闭A测于4月22日在澳大利亚开启,目前游戏已获得了国内版号,将于今年年内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