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恋爱模拟游戏《安琪莉可》游戏画面公开

2021-04-2117:47:19来源:新浪游戏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2021年5月20日(四)发售的Nintendo Switch™女性向恋爱模拟游戏“安琪莉可Luminarise”,公开了游戏画面、对游戏进行有利的方便道具以及新CG等情报。

  本作中,每个守护圣(攻略对象)的恋爱事件都分为9个阶段,只要通过第7阶段,自己就可以向对方告白。若持续进行至第9阶段,就会收到对方的告 白,但可以选择拒绝告白。

  虽然事件的发生条件各不相同,但从战略笔记中即可确认该如何行动。也有可 以回复当天体力的‘能量饮料’,以及可以让心仪的守护圣隔天早上出现在办公室的‘值班牌’等让攻略更加多样化的道具,可以配合自己的节奏和同僚们加深情谊。

  同时,除了守护圣外,能和对手加深情谊也是本作魅力之一。每个土之日除了 进行大陆视察外,还有可以回到故乡的‘特别返乡’。

  以上游戏系统详细信息,可以在官方网站公开中的影片确认。此外也公开了水 之守护圣奏太被召唤至飞空都市前出现预兆的短篇故事,请务必一同查看。

  更多本企划的最新情报将陆续公开于“安琪莉可Luminarise”中文产品官网、台湾 光荣特库摩Facebook粉丝专页以及Ruby Party中文官方噗浪。

  ■“安琪莉可Luminarise”概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