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扩展季票第二弹内容预告公布

2021-04-2111:17:25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21日),Marvelous官方公布了NS《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扩展季票第二弹内容预告影像,此次更新将追加恋爱候补对象包“风之湖畔”,还有一些新居民和新场所内容,预计4月28日上线。

  扩展季票第二弹内容预告片: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作为迎来25周年的‘牧场物语’系列,是首次针对Switch平台推出的“全新制作”游戏。是一款可在充满自然的牧场中培育蔬果、照顾动物等经营牧场的同时,还可与镇上居民们相遇、恋爱等,享受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已于2021年2月25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中文同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