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撤销先前决定 PS商店将继续销售PS3、PSV游戏

2021-04-2009:40:00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PS官博宣布此前公布的“今年夏季停止PS3/PSV平台上的PS商店运营”决定取消,但是PS商店仍会按计划在2021年7月2日停售PSP游戏。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近期,我们曾通知玩家计划于今年夏天结束PS3和PS Vita装置上的PlayStation Store营运。

  然而,在进一步思考后,才发觉这决定显然并不正确。因此今天很高兴在这里宣布,我们将保留PlayStation Store在PS3和PS Vita装置上的营运。PSP商务功能则会按原订计划于2021年7月2日退役。

  最初决定要终止对PS3和PS Vita的购买支援,是考量到几项因素,包括为旧装置提供商务支援的挑战性,以及可更集中资源在大多数玩家所操作的新装置上。而现在我们看到了当中有许多人仍十分热切能够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购买PS3和PS Vita上的经典游戏,因此很开心我们能找出解决方案来继续营运。

  很高兴可以维持这传承继续供玩家享用,同时仍不断地为PS4、PS5和次世代VR打造前卫的新游戏世界。

  感谢大家所分享的回馈意见,我们始终聆听并感激来自PlayStation社群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