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独立游戏直面会:《终结者莉莉》即将登陆NS!

2021-04-1501:01:02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在今天的直面会上宣布《终结者莉莉:骑士的救赎》将于6月登陆NS,7月登陆PS端。

  《终结者莉莉:骑士的救赎》是一款拥有黑暗奇幻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跟著倖存的女祭司莉莉(Lily)和她的朋友一起对抗诅咒命运的旅程,找到让村民变成不死生物的暴雨根源。

  据了解,游戏中设计了广大地图和谜题,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要从何开始探索、攻略,而冒险过程中要善用回避、冲刺、攻击等动作来取得先机,打倒秽者即可获得各式各样的技能(剑、弓、魔法等共26种),装备遗物更可以获得各种加成效果。最后,‘你’的选择将会决定这个故事的结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