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称冒险游戏《九十六号公路》宣布登陆NS平台

2021-04-1500:25:01来源:新浪游戏

  《九十六号公路》是一款由知名独立游戏制作人出品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这款游戏已宣布将于2021年登陆PC平台,而在今天凌晨的任天堂Indie World游戏直播会上,开发商Dixiart宣布:这款游戏也将会登陆switch平台。

  《九十六号公路》是一场疯狂的程序生成式公路之旅,搭便车通往自由之路。每一条路都彼此不同。

  《九十六号公路》,疯狂而美丽的公路之旅。在这条独属自己的自由之路上,你会发现激动人心的地点,遇见非同寻常的人物。

  这场不断演化,故事驱动的冒险之旅深受昆汀·塔伦蒂诺,科恩兄弟以及奉俊昊的影视作品启发。屡获殊荣的主创团队,曾出品《勇敢的心》以及《记忆重述》。作为惠普公司 OMEN Presents 计划的一部分宣布。

  时而行动、时而探索、时而沉思、时而忧郁、时而处理人际交往,时而陷入怪诞场景。游戏背景则是黑暗压迫的动荡社会。

  惊艳的视觉风格,90年代流行风格的背景乐,上千条可选择的道路,每位玩家都可以在《九十六号公路》上创造独属自己的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