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动作介绍影片「角色介绍篇」公开!

2021-04-1515:12:06来源:新浪游戏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2021年6月10日(四)发售的超高速忍者动作游戏

  “NINJA GAIDEN™:MasterCollection”(PlayStation®4/NintendoSwitch™/XboxOne/Steam®)的动作介绍影片‘角色介绍篇’现已公开。此外,实体版限定特典的“特制双面封面”的设计也已决定。

  在影片中,将可看到本作品的主角“龙隼”展现高速的忍者格斗技。除了出现剑 和手里剑等熟悉的武器进行打斗的动作外,还包括“绝技”、“风雷震落”和 “断骨”等场景。一场异彩纷呈的战斗即将展开。

  另外,本作的实体版限定特典将采用特制双面封面,设计呈现由三款收录作品的 视觉效果点缀而成,让玩家可纵情欣赏心仪的画面。

  ■‘NINJA GAIDEN’系列 介绍

  化身超忍‘龙隼’,与为世界带来灾厄,被人称之为‘魔神’的异形们战斗的

  动作游戏。 玩家可以在由华丽画面打造出的广阔地图上爽快奔驰,并以流畅动画所描绘出 的高反应、高速度的动作,尽情享受如同对战格斗般,可充分感受攻击与防御 的刺激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