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汉《光遇》确定今年6月登陆NS 支持跨平台游玩

2021-04-1510:07:2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15日)陈星汉作品《光遇》确定将于6月登陆Switch平台,游戏免费游玩,支持与IOS/Android平台跨平台游玩。

  《光遇》由游戏制作人陈星汉及其团队Thatgamecompany开发,国内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该作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讲述了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的故事。

  玩家作为“光之后裔”,为了将“光明带回这个国度”,开启了一段拥抱自由与温暖的奇妙之旅。目前游戏包含了七个地图,分别是迷雾氤氲的初生地晨岛、绿意盎然的云野、潮湿繁茂的雨林、晚霞瑰丽的霞谷、庄严肃穆的暮土、寂静神圣的禁阁以及最终挑战”暴风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