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怪物猎人:崛起》全球出货量突破400万

2021-03-2915:22:26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港服已经正式解锁,怪猎的老玩家们终于可以开启新世界的狩猎体验,今日(3月29日),卡普空官方宣布《怪物猎人:崛起》全球累积出货量已经突破400万份。

  《怪物猎人:崛起》采用《怪物猎人:世界》无缝地图,Re引擎进行开发,换区时不会有读盘画面。除了随从艾露猫之外,《怪物猎人 崛起》中还加入了全新的随从“牙猎犬”,它会配合猎人积极地发起连携攻击。

  《怪物猎人:崛起》已于3月26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并确认明年登陆PC Stea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