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制作《微软飞行模拟》MOD 还原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船

2021-03-2910:37:23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几天,一艘名为Ever Given的货船被困在苏伊士运河。目前还不清楚这是怎么发生的,有几种解释在等待官方调查结果,但重要的是:这是一艘巨轮,卡在全球贸易的大动脉上,威胁着世界经济的稳定。

  这在互联网上成为了一种梗,虽然它并不有趣,但确实很搞笑。

  因此,有人在《微软飞行模拟器》中还原了它。颇具魄力的YouTube和TikTok博主donut_enforcement热心地分享了一段有关该活动的视频。博主donut_enforcement在回应评论时说,“《微软飞行模拟器》最酷的是你可以添加和创建东西,比如mod修改。”

  《微软飞行模拟器》还原苏伊士货船受困视频:

  为了澄清一些困惑:这是一个mod。《微软飞行模拟器》的世界地图并不能快速更新任何东西,尽管它能够实时渲染天气和航空运输等内容。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