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龙之血》豆瓣评分9.5:节奏紧凑!打斗精彩!

2021-03-2614:09:35来源:新浪游戏

  改编游戏《Dota2》的动画剧集《Dota:龙之血》于昨日正式登陆Netflix平台。

  这部宏大壮阔的奇幻剧以电玩游戏DOTA2宇宙为本,主角是赫赫有名的龙骑士达维安,他致力扫荡全世界的恶势力。过程中,他遇上了渊源悠久的强大上古龙族,并结识有着秘密任务的米拉娜公主,从而卷入远超乎他想像的重大事件。

  IGN为本作打出了8分的高分。豆瓣评分为9.5分,截止发稿前718人的评价中,84%为5星好评,10.3%为4星,仅有1.7%的用户给出了3星以下的评价。

  给出好评的用户表示剧集故事节奏紧凑,打斗场面精彩,还包含大量对《Dota2》游戏内容的还原。本作血腥程度略高,可以看出想讲述更宏大的故事,但碍于篇幅所限使得部分线索推进有一定的逻辑问题,但总体剧集表现超出了很多观众的预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尽快看到第二季的播出。

  此外,很多观众提到情怀也是本作的加分点之一,许多玩家很开心“有生之年”在游戏外能有这样的世界观拓展的作品,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更多新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