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游民复仇者》正式版发售 赛博朋克双摇杆射击

2021-03-2614:19:45来源:新浪游戏

  《致命游民复仇者》—— 扣人心弦的赛博朋克主题,roguelike高楼攀爬游戏,正式版今日发售!抄上你的枪,成为‘游民复仇者’的传奇!

  《致命游民复仇者》正式版现已登陆PC(可在以下平台下载:Steam、GOG、itch.io、Stove、nVidia GeForce Now、Humble Store)、雅达利VCS和任天堂Switch。带你踏入一个扣人心弦的赛博朋克大都会,闯入不同惊险刺激的大楼之中。你将面对由一个冷酷人工智能控制的庞大敌军。

  你是谁?这无关紧要。你叫什么?知道越少,活得越久。重要的是对于毫无人情味的市民来说你要是一个一枪致命、训练有素、神出鬼没,并且有被社会所抛弃的特质,这就是——游民复仇者。你踏入这里就是要把一些有钱大佬干的天翻地覆。

  这些披着人皮的狼将整个国家玩弄于股掌之间已经太久了。他们的无知与自大将一种不可掌控的东西带到现实。A。 I。 O。 N。 E。 ,一个人工智慧体,其存在目标只有一个:消灭地球上的所有人类。不过这个目标却出现了绊脚石——你和你的游民复仇者弟兄们。所有游民复仇者肩负大义,誓要将人工智能搅到天翻地覆。

  关于《致命游民复仇者》

  《致命游民复仇者》是一款扣人心弦、赛博朋克主题的roguelike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反乌托邦社会,一伙利欲熏心的公司将灭顶之灾带到了现实世界。游民复仇者,一群不向命运低头的人,现在受到人们的尊敬和钦佩,游民复仇者们决定打破现状。成为游民复仇者的一员,踏上惊险的征程,做自己命运的主人。注意游戏过程中的选择,大奖励就要付出大代价,通常都是关乎性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