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气泡 特趣思 俄罗斯方块 2》试玩测评

2021-03-2517:07:05来源:新浪游戏

  《魔法气泡 特趣思 俄罗斯方块 2》于 12月10日登录各大主机平台。作为备受好评的初代续作,本作基本保留了初代的所有优点,并加入了更多新玩法和收集要素。整体玩法更加有趣,对轻度游戏玩家也更友好。

  对于‘魔法气泡’和‘俄罗斯方块’的玩法还不算熟练玩家,‘冒险模式’其实非常适合新手玩家由浅入深的了解两款经典游戏的玩法,并且在不同人物的关卡中磨练自己的技术。

  本作的剧情除了主线以外还新增了支线故事的展开。随着剧情的展开,玩家可以解锁更多的游戏人物和收集要素。

  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后面的关卡还是非常具备挑战性的。如果对‘魔法气泡’以及‘俄罗斯方块’的晋级玩法还没有掌握要领的话,本作还非常贴心的设计了教学课堂。很多非常高级的消除技巧大家可以在里面反复练习,确保融会贯通。

  本作的另一大特色就是丰富的角色技能。并且新增了“技能战”模式。玩家可以用3名角色组队,进行“魔法气泡”或者“俄罗斯方块”对战。各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技能,可以按喜欢的技能来组角色。队伍的角色合计状态会显示在队伍的状态中。而游玩‘冒险模式’的“技能战”玩家还可以提升角色等级,还可以通过装备冒险模式掉落的道具卡片强化队伍的状态。

  游玩冒险模式。

  在线对战仍然是本作的核心,只不过对于轻度玩家并不太友好。经历了一代的各种洗礼,在二代中寻求在线对战的高端玩家占比比起一代要高好多。即便是在低分段也可能被虐的体无完肤。此外本作各平台貌似并不支持跨平台联机,PS4版本的匹配时间要比NS版本长很多,PS5版则经常匹配不到其他玩家。如果是追求在线对战的玩家建议入手NS版本。

  总体来说《魔法气泡 特趣思 俄罗斯方块 2》继承了一代老少皆宜的优良传统。只要是你喜欢益智游戏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寻找到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