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上线6个月吸金10亿美元!超过《宝可梦GO》

2021-03-2412:05:34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最新的情报数据,《原神》手游上线6个吸金超过10亿美元。《原神》手游于2020年9月28日全球发行,上线至今已经接近6个月。3月开始到现在,移动端收入已达到1.48亿美元。

  《原神》目前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达到了10亿美元收入,用时不到6个月。《Pokemon GO》用时9个月,《天堂》手游用了10个月。

 

  《原神》手游收入最高的市场是中国iOS平台,3.02亿美元占总收入的29.5%。日本市场第2,美国市场第3。

  平台方面,来自App Store的收入为6.15亿美元,占移动端全球总收入的60%;Google Play的收入为4.09亿美元,占40%。海外市场,Google Play是主要的收入渠道 ,占移动端海外收入的56.7%;海外苹果App Store贡献了3.13亿美元,占43.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