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动森》再破纪录 欧洲最畅销的任天堂游戏!

2021-03-1714:14:14来源:新浪游戏

  《集合啦!动物森友》2020年3月20日发售后大受欢迎,如今时隔一年它再次打破销售纪录,成为任天堂在欧洲地区首发销量最高的游戏。

  据悉,《动森》在欧洲的第一年数字版+实体版总销量高达700万,欧洲实体版销量仅次于《FIFA 21》。任天堂欧洲地区总裁Stephan Bole表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在欧洲受到如此多玩家喜爱,我们十分感激。动森系列在欧洲一直很受欢迎,它的不断增长也都得益于粉丝们的热爱。”

  截止去年年底,《动森》的全球总销量突破了3118万份,据估计约39%的Switch主机用户都购买了这款游戏。其销量是系列第二畅销《来吧!动物森友会》的三倍。

  目前《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仍在更新中,4月还会有愚人节、复活节主题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