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粉丝节4月11日举办:公布《帝国时代4》信息

2021-03-1722:51:11来源:新浪游戏

  Xbox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帝国时代》团队将于4月10日(北京时间4月11日)召开盛大的粉丝活动,在该活动上将公布《帝国时代4》的新信息。

  新活动预告:

  官方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将公布《帝国时代4》的游戏玩法、文明、战役等全新内容,此外还将分享《帝国时代2:最终版》、《帝国时代3:最终版》的新消息。

  该活动将于帝国时代官网、Twitch、Facebook、Xbox油管频道以及BiliBili同步直播,时长约为30分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