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也将登陆Steam平台 与任天堂Switch版同步发售

2021-03-0823:16:36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的特别节目中,卡普空确认了《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也将登陆Steam平台的消息,本作将于7月9日同步在Steam与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根据官方介绍,在这款RPG中玩家可成为与魔物结下牵绊、加以培育,并与之共存的‘魔物骑士’,到访各式各样的地方,透过故事和任务充分体验《怪物猎人》的世界。

  除了围绕“毁灭之翼”展开的波澜壮阔的故事外,玩家们还可在多人游戏中体验“共斗迷宫”玩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我们早前的报道查看更多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