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发售5个月内吸金8.74亿美元

2021-03-0510:34: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数据网站Sensor Tower报告称,《原神》发售5个月内吸金高达8.74亿美元。

  《原神》在全球大获成功,其在iOS和Google Play上的收入排名第三,仅次于腾讯的《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手游。腾讯这两款游戏在过去5个月内获得的收入都超过了10亿美元。

  《原神》获得8.74亿美元的收入,也超过了经典手游《精灵宝可梦GO》《Roblox》在过去5个月内的收入,《原神》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RPG移动版游戏。但这还不能体现《原神》的成功,因为该作还登陆了PS4和PC平台。并且以上数据都是由Sensor Tower统计得出,米哈游并未正式公布数据。

  从地域来看,《原神》在中国赚的钱最多,获得了2.53亿美元的收入。其次是日本,《原神》获得了2.37亿美元的收入。之后是美国,《原神》获得了1.62亿美元的收入。

  从手机平台来看,《原神》在苹果商店获得了5.21亿美元的收入,在安卓商店则获得了3.52亿美元的收入。

  《原神》故事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