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广告显示《地平线:禁忌西部》仍于今年底发售

2021-03-0109:40:00来源:新浪游戏

  据最近INS上的PS5广告显示,《地平线:禁忌西部》仍会在2021年底发售。

  从上面的PS5截图显示:《Returnal》将于2021年4月30日发售,《地平线:禁忌西部》将于2021年底发售,《幽灵线:东京》将于2021年发售。

  此前,索尼互娱CEO吉姆·瑞恩也表示《地平线:禁忌西部》将在2021年底发售,《GT7》跳票,《战神5》也可能已经跳票。Jim Ryan还谈到第一方游戏只有在准备好的时候才会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