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上线港服eShop

2021-02-2514:15:54来源:新浪游戏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数字版目前已经在港服发售,售价398港币,约330元人民币,游戏所需容量为3.3GB,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目前游戏暂未上架任天堂香港官网页面,但可以直接在港服eShop购买。

  点我前往eShop购买页面!!!

  购买《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数字版的玩家还可获得“尼尔的夹克造型”(取自《牧场物语:起源的大地》)作为数字版的购买特典。

  环境优越的牧场中,进行种植蔬菜水果、照料动物的牧场经营,以及与小镇上的人们邂逅和恋爱,享受人生的“温馨生活模拟游戏”。

  游戏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