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新宣传片展示“百龙夜行”机制

2021-02-1808:33:00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早举行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卡普空公开了《怪物猎人:崛起》第四版宣传片,并在该宣传片中展示了游戏中新增加的“百龙夜行”机制。

  《怪物猎人:崛起》PV#4:

  所谓百龙夜行,指的是大量怪物争先抢后地朝人类村庄大举侵袭的灾祸。自古以来,百龙夜行就是人们长期恐惧的灾难,但却无人知其原因。炎火村曾多次受到灾祸侵袭,特别是五十年前的那次百龙夜行几乎彻底摧毁了村子,那次经历让大家痛苦不已。为阻止多只怪物的入侵,除了使用狩猎设备,也需要活用能够操纵怪物的豪迈动作——“御龙”。

  会出现冠有“霸主”之名的怪物!

  这次公开的“霸主·青熊兽”,光看那与通常种不同的外表,就能感觉到它的强大。

  双胞胎接待员“火芽”与“水芸”会赶到要塞,

  施展强力攻击!

  炎火村遇到危机时,同伴们也会赶来帮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