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登NS!荒野之息2进展顺利

2021-02-1811:35:08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清晨的任天堂直面会宣布《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将于7月16日登陆Switch平台,本次直面会没有公开《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的新消息,但任天堂官方表示开发顺利,晚些时候会带来新消息。

  Switch《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预告片

  在Wii版的游戏中,玩家使用Wii遥控器Plus来操作剑,双截棍控制器来操作盾牌,而在《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中,经由系统的处理能力获得提升,画面更新率达到每秒60帧,操作也变得更流畅、更直觉。当然,玩家可以左右握着Joy-Con,用右手的Joy-Con操作剑,左手的Joy-Con操作盾牌。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双手模拟射箭等动作,享受体感操作专属的紧张战斗。

  另外,本作亦对应按键操作,方便使用手提模式或Nintendo Switch Lite来游玩的玩家。只要向不同方向拨动右操控摇杆就能挥动剑,向左、右、斜等方向使出斩击。

  本作既保存了传统塞尔达系列作品的特色,同时也添加了大量与《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不一样的要素,让人感到焕然一新。例如︰可以从天空慢慢降落地面的‘飞行披肩’、抓住爬墙虎进行攀爬、透过消耗‘精力量表’进行冲刺等等,还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素材来强化道具。即使是游玩过《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的玩家,也能感受到本作的乐趣。

  为了配合本作发售,《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将支持使用Joy-con手柄进行体感战斗,右手手柄是持剑攻击,左手手柄是持盾防御。

  本作提及大师之剑诞生的故事,是整个系列中时代最古老的作品。希望不论是已经游玩过Wii版,还是首次游玩的玩家,都能体验到描述‘塞尔达传说’世界起源的本作品。

  本作预定于2021年7月16日(五)发售,下载版现已接受预购。此外,特别设计的Joy-Con预定与游戏软体同一天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