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toon3(斯普拉遁3)》正式公布!支持简繁中文

2021-02-1810:28:21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举办的任天堂直面会上,被中文玩家称为《喷射战士/喷射美少女》的系列最新作《Splatoon3》正式公布,并确认将于2022年正式发售。根据香港任天堂发布的最新消息,《Splatoon3》将支持简/繁中文,同时确认其中文游戏名为《斯普拉遁3》。

  官方介绍:

  《斯普拉遁》系列的全新作品《斯普拉遁 3》将于Nintendo Switch登场,并且首次支持中文。

  本作的舞台位于‘尚兴地区’,那是一片烈日高照的荒芜沙漠。沙漠的中心地带是以混杂街道为主的‘蛮颓镇’,许多热爱对战的鱿鱼和章鱼皆聚集于此。鱿鱼和章鱼的时尚似乎也有所改变。

  以墨汁涂抹面积一决胜负的4对4‘占地对战’虽然和以前相同,不过当中加入了可以从半空开始比赛的‘鱿鱼生成’等新动作,似乎让对战的趋势发生了变化。

  在对战中除了过去登场过的武器,也有在用类似弓类的武器。

  本作预定于2022年发售。敬请期待后续资讯。

  关于《斯普拉遁》:

  《斯普拉遁》是一款规则简单明瞭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分成4对4的两个队伍,各自使用自己队伍颜色的墨汁涂抹地面,涂抹面积较多的一方即获胜。

  玩家要善用鱿鱼和人类两种姿态的特性。化身为鱿鱼,就能在墨汁中自由自在地移动,还能躲过敌人的视线。变成鱿鱼快速地游来游去,再变成人类大肆地在周围涂抹墨汁!这就是这款游戏的基本玩法。

  依照喜好搭配各种武器和具有不同能力的装备(服装),找出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