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完整日程表公开 2月20日早上6点正式开启

2021-02-1114:59:23来源:新浪游戏

  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开始了,动视暴雪今日发布了即将到来的2021年暴雪嘉年华在线直播完整日程表,直播内容包括深度展示暴雪游戏,社区工坊,QA问答环节,烹饪秀等等。根据日程表,这次的重心是《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

  2021年暴雪嘉年华开幕式将于太平洋时间2月19日下午2点开启,北京时间是2月20日早上6点,7点10分结束。

  根据日程表:

  《魔兽世界》未来展望(7:10-7:40):开发团队将在半个小时的节目中讨论即将来到艾泽拉斯的最新内容

  《暗黑破坏神》下一阶段(转播)(7:40-8:20)游戏开发团队将为我们说明即将来到圣休亚瑞的最新内容。

  《守望先锋》幕后特辑(转播)(8:20-9:00):游戏团队将带领各位抢先一窥《守望先锋2》的幕后特辑。跟着他们的脚步,一起深入了解游戏的开发过程以及正在製作中的精采内容。

  《暗黑破坏神》深入访谈(9:00-9:40):与游戏开发团队一起深入解有关《暗黑破坏神》的二三事。

  此前暴雪已经确认《守望先锋2》和《暗黑4》都不会在今年发售,至少要等到2022年。此外《魔兽世界》多个手游也在开发中,已经达到后期开发阶段。

  暴雪嘉年华塬计划在去年11月的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但2020年的活动因为新冠疫情而被取消,改成了在线数字形式举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