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凌光之刻》新赛季2月9日开启 预告片公布!

2021-02-0311:40:07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命运2》开发商Bungie公布了《命运2:凌光之刻》新赛季“天选者赛季(Season of the Chosen)”的预告片,并且公布新赛季将于2021年2月9日正式开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赛季预告片:

  《命运2:凌光之刻》新赛季预告

  官方表示,新赛季将于2021年2月9日正式开启,持续到5月11日,并将采用一种全新的游戏模式。新赛季将追加新的突袭副本,新的装备,新的赛季性战场模式等内容。

  由于金字塔和Xivu Arath破坏了系统的稳定性,,卡巴尔的领导者、卡鲁斯的女儿Caiatl寻求同盟。但是当她的要求超出了Zavala所能提供的限度后,谈判破裂了。守护者必须成为攻击她不断壮大的战争委员会的利刃。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