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2020年度回顾页面上线 回顾一年游戏经历

2021-02-0223:03:56来源:新浪游戏

  SIE上线2020 PSN账号年度回顾页面,登入之后即可获取自己2020年的的奖杯、游戏时长、最爱作品等信息,还有免费PS4动态主题可以领取。

  以下为官方介绍:

  从2月发表的Dreams到11月上市的PlayStation 5主机,2020年值得庆祝的游戏盛事实在不少!

  为了纪念我们的共同旅程,我们很高兴迎来年度回顾报告的回归,让玩家有机会细数自己在2020年的众多游戏成就。

  由即日起至2021年3月2日,PS4玩家可查看自己的PlayStation 2020年度回顾报告,还可以跟他人分享包括赢取奖杯、最常玩的游戏、游玩时数等更多细节。若你是PS4玩家且在2020年购入PS5, 还能够看到一些你在 PS5上游玩的概要回顾数据。

  今年,玩家还会看到一些PlayStation 玩家在2020年共同取得的统计数据,像是在《Ghost of Tsushima》闻声而逃的敌人、《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总游戏时数以及《MLB: The Show 20》的总全垒打数。

  PS4玩家还能取得以PlayStation Shapes为设计亮点的免费动态主题。符合资格的玩家**将透过电邮收到你的年度回顾报告,请一定要去查看你的收件匣。玩家可浏览 PlayStation 2020年度回顾页面以获得更多细节。

  *用户须持有在当地注册的PSN账户,年满18岁,并在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12月31日之间于PS4主机上累计游玩时数超过十小时。位于欧洲、中东、非洲、澳大拉西亚、印度和俄罗斯的用户必须允许我们收集‘其他数据’,并且能在 [设定] > [装置数据/健康与安全] > [装置数据] 查看其PS4设定。

  * 用户必须透过其PSN帐户上的‘通知设定’选择加入,才能收到活动电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