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战记6》第六弹宣传影片公开 介绍自动战斗、周回等便利要素

2021-01-2614:15:05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月26日),日本一公开了《魔界战记6》第六弹宣传影片,提到了倍速、自动战斗、自动周回等便利设计,该作将于2021年1月28日在日本上市,体验版已经上线。

  《魔界战记6》第六弹宣传影片:

  据悉,此次《魔界战记6》将加入倍速战斗、自动战斗、自动周回等设计,方便玩家攻关,降低游戏肝度,玩家在战斗中可以自行选择“自动”或者是“手动”模式。

  《魔界战记6》是描写各路恶魔大混战的策略RPG最新作,不仅继承了本系列的“战斗系统”及“无限游戏要素”等传统,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这些要素,这次的《魔界战记DISGAEA 6》,将由尸怪担纲主角,为了打倒威胁诸多魔界安危的灾厄“破坏神”,玩家必须不断重生到各个异界募集伙伴,逐步累积足以打倒破坏神的实力,剧情战斗更加热血,不容错过。

  《魔界战记6》将于2021年1月28日在日本上市,登陆PS4/NS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