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科幻沙盒新作《戴森球计划》销量破20万

2021-01-2610:19: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官方宣布国产科幻沙盒新作《戴森球计划》发售4天销量突破20万 。

  《戴森球计划》是一款融合了太空、自动化工厂、冒险、探索等元素的科幻题材沙盒建造类游戏。在未来,人类踏入高级文明的行列之时,科技的强大带来了飞速的发展,虚拟现实迭代了空间与时间。人类创造了超级计算机——“主脑”,以期待利用其强大的计算能力来进一步扩大虚拟世界的运用。

  1月26日更新日志

  界面:

  游戏中新增真实世界时间

  功能:

  加入夜晚指示灯光开关

  Bug修正:

  修复矿物采完后仍然显示“0个矿物”的bug

  修复获得物品提示数字显示不正常的bu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