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默示录2》新角色公布 聪慧过人的美貌佣兵!

2021-01-2610:55:2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勇气默示录2》新角色佣兵舒蕾娜。诺提克和达古。兰佩吉的介绍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舒蕾娜。诺提克]

  有着过人智慧,个性冷静沉着,是个从无数战场中存活下来的佣兵。对于身边动不动就失控的达古,她总有办法使他冷静,并照她自己的想法行动。

  [达古。兰佩吉]

  与舒蕾娜。诺提克共组一队的佣兵,虽然性格粗野残暴,为了金钱可以不择手段,但却有着一旦认定目标就会坚持到底的热诚。内心十分爱慕舒蕾娜,因此对她的任何意见都言听计从。

  《勇气默示录2》的背景设定为“分为五个国家的亚克希兰特大陆”,漂流到这片大陆的青年船员薛弗、由于水晶被夺走而陷入绝境的苗瑟国公主葛萝莉雅、为了解读一本魔导书而旅行的埃尔维斯,以及和埃尔维斯一起行动的佣兵亚黛拉。因缘际会之下相遇的四人,为了完成各自的使命与目的,一同踏上旅程,而四大水晶所发出的光辉,将会指引新一代光之战士。

  《Bravely》系列新作《勇气默示录2》Switch中文版,2月26日预定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