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僵尸模式新地图海报 或将在太空作战

2021-01-2610:52:49来源:新浪游戏

  Treyarch今日(1.26)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僵尸模式新地图的海报。从海报来看,新地图似乎将让玩家前往太空。

  本月初,Treyarch发布了有关新年第一赛季的内容和一些信息,其中包括新的将是地图,该地图将于2月4日发布。海报还显示图像上的士兵宇航服上印有欧米茄(Ω)的符号,并配文“今天成为Aethernaut!”。

  这并不是《使命召唤》系列首次加入太空地图了,最出名的莫过于《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的月球地图,这张地图被设定在一个火箭发射设施中。这或将是《使命召唤7》月球地图的一次延续。

  僵尸模式一直是一个连续不断的故事,松散地将许多地图串联起来。目前,Treyarch并未透漏有关僵尸模式新地图太多细节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