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首个大型补丁引出更多游戏问题

2021-01-2513:06: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CDPR为《赛博朋克2077》发布了第一个大型补丁,不过这个补丁似乎又为游戏带来更多问题。

  虽然这次的大型补丁几乎没有为游戏带来实质性的性能提升,但却同时加入了多个新的bug。其中一个反应最多的bug会阻止玩家无法继续剧情,可以说是非常严重了。据说和竹村有关系。

  根据Reddit上玩家的反应,这个bug和“Down on the Street”任务有关。在更新日志中CDPR称他们已经修复了这个任务,但很明显CDPR没有修复,而是搞砸了这个任务。

  目前这个任务的修复方法是回流到之前的版本,从技术上来说这在主机上无法实现。一旦玩家在PC上成功回溯到老版本,这个bug会自动修复。

  另外一个修复方法是CDPR客服给出的,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解决:

  在竹村和V离开Wakako的办公室之前,加载一个旧的存档

  V必须马上在办公室外面和竹村结束谈话

  在对话和更新任务进程后,跳过23小时

  看看是否触发了全息呼叫并开始和竹村对话

  然而,这并不是新补丁发布以来在游戏中出现的唯一问题。《赛博朋克2077》整个Reddit子版块都在讨论他们更新后遇到的问题。

  比如,在更新后NPC们有了新的外观,但他们的行为依旧很蠢:

  CDPR承诺这两个大型更新将会解决游戏的大部分问题,但目前为止,结果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游戏在PS4和Xbox One上仍然有严重的性能问题,同时也有很多几乎让游戏无法继续游玩的bug和漏洞。其中一些还是在最近更新后出现的。

  据玩家反映,物体弹出也有所增加,特别是在上一代主机上。因此,如果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开车开得太快,物体就会随机出现。这在街灯、车辆和汽车上都可以看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