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正开发PS5版《对马岛之鬼》续作

2021-01-2510:04: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有媒体发现《对马岛之鬼》开发商Sucker Punch工作室一名开发者的领英简历可能暗示Sucker Punch已经在开发《对马岛之鬼》续作了。

  Dave Molloy是Sucker Punch的电影创意总监,他的领英页面上提到“目前正在为PS5开发《对马岛之鬼》”。Molloy本人自2008年起就一直在Sucker Punch,他曾经也参与开发了《声名狼藉》系列。

  Molloy的描述可能暗示Sucker Punch正在为PS5开发一个《对马岛之鬼》的续作。尽管《对马岛之鬼》这个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可通过向下兼容在PS5上玩,但毕竟并不是为PS5原生打造的游戏。

  另外一种可能是Sucker Punch为PS5开发一个次世代补丁。不过本月初时,Sucker Punch正在招聘一名懂得“日本封建历史知识”的编剧,这意味着《对马岛之鬼》可能会出DLC或者续作,而不是新主机PS5版本的补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