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安度因 《炉石传说》推出三国系列皮肤

2021-01-2210:49:00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炉石传说》推出了三国系列皮肤,吕布加尔鲁什、貂蝉瓦莉拉、关羽乌瑟尔、诸葛亮安度因纷纷亮相。

  四款三国角色皮肤分别为:吕布加尔鲁什、貂蝉瓦莉拉、关羽乌瑟尔、诸葛亮安度因,目前该系列皮肤的具体上线时间未知,通过描述可以知道需要购买‘三国合集’方可获得(除吕布加尔鲁什外,其他三款皮肤可单独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