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因《赛博朋克2077》再次面临集体诉讼

2021-01-1916:57:00来源:新浪游戏

CDPR因《赛博朋克2077》再次面临集体诉讼

近日,CDPR官方表示他们又一次的受到了集体诉讼。诉讼在美国当地提起,并以CDPR在《赛博朋克2077》游戏发行前的误导行为为由,为投资者寻求赔偿。

公告显示称本次诉讼内容与2020年12月的罗森律师事务所诉讼相同。CDP的公告显示本次诉讼尚未表明所需赔偿的具体数额,并且公司会为任何此类索赔采取严厉的辩护措施。

在此前的诉讼中,CDP曾被指控存在“虚假和/或误导性陈述,和/或未透露”《2077》存在的大量错误、《2077》曾在Playstation商店下架等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