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实机演示动图公开 剑光斩尽妖兽

2021-01-1510:06:18来源: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官方微信公众号今天以GIF的形式公开了多张实机游戏画面,同时也对试玩版的剧情进行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仙剑七》故事中,凶兽肆虐人间,百姓苦不堪言,各大修仙门派也只能依仗阵法勉强抵御凶兽侵袭。

  某日,明庶门弟子月清疏在回山途中发现村民被妖物围攻,为掩护村民逃脱,冒险将凶兽引向山谷深处,中途意外被击落。一名叫修吾的神秘男子突然现身……

  我们建立了仙剑7游民官方交流群,欢迎各位加入,一起交流讨论。我们会在群里分享最新游戏资讯、举办有奖专题活动,还有更多惊喜小福利。搜索群号“955922548”加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