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航员2》开发顺利 本周进行录音

2021-01-1316:41:00来源:新浪游戏

《脑航员2》开发顺利 本周进行录音

近日,开发商Double Fine分享了《脑航员2》的开发进程,本作目前开发顺利,本周将进行录音工作。

《脑航员2》于2015年开始众筹,在粉丝的大力支持下达到了众筹目标,Double Fine正在使用一切手段使游戏尽可能的出色。官方通过各种开发人员更新和视频向粉丝展示游戏的开发进展。

游戏的创意总监兼作家Tim Schafer今日(1.13)在推特上发表了游戏开发的最新进展。Tim Schafer表示,上周他为《脑航员2》写下了最后一行对话,因为有很多工作要做,因此忘了庆祝这件事。

尽管对话工作已经完成了,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游戏仍有着大量工作要做。Schafer表示,在本周将对游戏所有角色进行最后的录音,这是向游戏中添加任何新内容的最后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