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已在多个平台半价出售

2020-12-2808:33:00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上市还不足一个月,但是本作已在多个平台开始进行半价出售。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家零售商开始对育碧的进行打折促销。价格从29.99美元到39.99美元不等,要知道这款游戏刚刚上市时的原价可有59.99美元。相对比与其他次世代主机版的游戏来说,由于《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可以免费升级至次世代版本,也许正在打折的本作已经是最便宜实惠的次世代平台游戏了。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现已上市,后续还将追加三个DLC,其中将有育碧成都打造的中国神话背景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