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终结了!大师兄Doublelift发长文宣布退役!

2020-11-2609:13:20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早上,北美传奇选手Doublelift发表长文宣布退役 :“感谢各位见证我从一个绝望的孩子长成一个成功的成人,我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同样也需要大家的支持”

  Doublelift从2011年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如今已经是第十年了,终于在Bjergsen退役之后,他也选择了退役。在Doublelift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获得过8次北美LCS联赛的冠军,5次入选北美全明星阵容,并多次代表北美赛区参加各种国际赛事。

  TSM发文感谢大师兄:“历史上很少有像Doublelift这样的选手。在过去的十年里,TSM很荣幸能参与到他作为选手的人生旅程和成长过程。谢谢你为TSM所做的一切。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