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公布Steam版本独家奖励:短篇小说

2020-11-2610:03:4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凌晨CDPR官博宣布在Steam上购入《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即可获得一篇由CD PROJEKT RED 编剧团队负责人 Tomasz Marchewka 执笔的短篇小说:《凌晨2点——她的来电》以弗兰克,一名前 NCPD 警官、现出租车夜班司机的视角向你展现凶神恶煞的夜之城街道。除此之外,所有购买游戏的玩家还将一并获得诸多奖励,包括头像、海报以及壁纸!

 

 

  《赛博朋克2077》故事发生在夜之城。这是一座五光十色的大都会,权力更迭和身体改造是不变的主题。玩家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雇佣兵,正在追寻一种独一无二的植入体。只要得到它,就能掌握获得永生的关键。您可以自定义角色的义体、技能和玩法,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剧情和周遭的世界产生影响。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12月10日登陆Xbox One、PS4、Xbox Series X/S、PS5和PC平台,同年也将发售Stadia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